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

Swallowtail執事喫茶歸宅日誌#12

Swallowtail歸宅日誌#12

--

日期:2015年2月5日(四)
時間:10:30am
Doorman:金澤
執事:司馬
Footman:遠矢
紅茶係:仙場
Menu:Anna Maria
紅茶:Catherine Rose;追加:姬睡蓮
茶杯:Estelle Pink (from Hutschenreuther);Ethereal 101 Rosalie Collection (from Wedgwood)

--




第三天第一回!

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厲害的事--東京下雪了!!從飯店窗戶看到外面已經在飄雪,我興奮地以最快的速度著裝出門!




這天早上九點前後,雪陸陸續續下了兩三個小時吧,但雪下得很細,一落到地面就變成水了,有點可惜。

今天的doorman是金澤耶!可是我都沒機會和他講到話就被趕(?)進去了,出來的時候也沒有說到話。(´・ω・`)

這天是從長廊的門進去,遠遠瞄到的footman是很小隻的......絕對是遠矢!

坐的是和第一天的包廂遙遙相望的靠裡面的一人席。四下張望,咦,歌劇團成員這不是只有遠矢嗎?其他人呢?!

這天早上有:伽地、新山、五代(第一次知道名字)、吾妻,不知道名字的一名。

後來又陸續出現了葵和伊織,這天的髮型也是梳all back的伊織,好帥!(*´∀`*)

這天的伊織也是一下子出現,一下子消失的情況,連續觀察下來,我發現他是帳單負責。(笑)時不時看到他拿著一疊帳單從裡面匆匆出來,放進使用人固定去拿的抽屜,又匆匆閃進裡面,中間偶爾會被機靈的小姐搖到鈴。想想我前天偶然間搖到伊織過來真的是很幸運呀!(´・ω・`)

去洗手間是遠矢帶去,回來也是遠矢。

化妝室和floor中間,其實還有一個小小的空間,擺了一面大鏡子和幾張椅子。

我從化妝室出來的時候,和另一位小姐同時,我就不慌不忙地在鏡子前整理了下衣服,又特地等了一會兒,才往通向floor的門去。

正當我把手放到門把上,還沒有開門,就聽到後方傳來一陣腳步聲,被激起了好奇心,我停頓了一下,轉身去看。


一個有點高的人竄了進來,嗚哇,是伊織!

感覺到我的視線(?),伊織轉頭過來:「啊,失禮了。」,又匆匆地走進另一邊的門。(示意圖如下)



剛才走在我前面的小姐啊,我感謝妳呀!!(>////<)


我:「(鼓起勇氣試著和遠矢說話)...請問你幾歲?」

遠:「在下嗎?小姐自幼的時候便一直隨侍在後,隨著小姐一點一點長大,blah blah blah...」

出現啦!!傳說中的使用人設定!!而且遠矢講得有夠臉不紅氣不喘的,果然老手!


floor上還有一位五官長得很東南亞風的staff,上一次來東京曾讓他從洗手間送回座位。來幫我加茶的時候問了他的名字,原來這位是五代,長得真的有夠東南亞!


藤堂爺爺總共來向我打了兩次招呼!
第二次的時候劈頭就問「到什麼時候呢?」,我愣了一下,啊啊,是在問我這次在東京待到什麼時候啦!

我:「到明天。」

爺爺:「然後就回去了嗎?會寂寞呢!」

我:「我也是。」(>////<)

爺爺:「今天就到這裡了嗎?」

我:「啊,今天還會再來!」(///∇///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