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

Swallowtail執事喫茶歸宅日誌#10

Swallowtail歸宅日誌#10

--

日期:2015年2月3日(二)
時間:2:55pm
Doorman:香川&藤原(?)
執事:藤堂→乾
Footman:有村→大友(二回目)
紅茶係:?
Menu:dessert plate -- Cupido
紅茶:Charles
茶杯:Magnolia Blue (from Royal Copenhagen)

--

Cupido


第二天第二回!

擔當執事的藤堂爺爺,在我一進門以後,第一句就問「從哪個國家來的呢?」,嚇了我一大跳。

這個是交班的時間帶吧?坐到一半下午班的人就漸漸地冒出來了,一下子floor變得很熱鬧。

我看到的有:早上的--環、遠矢、伊織、古谷、能見、桐島、奈良崎(extra tea)、藤之塚(extra tea supporter);下午的--漆野、天河、水瀨、新山、金澤(一瞬而已);還有不知道名字的兩三位。

和早上一樣,我一直在尋找伊織的身影。伊織一隻手帶著白手套出現在floor,然後一桌一桌去點蠟燭,但是只有場中央的桌子席才有這樣的福利,我這邊都沒有,點完蠟燭以後伊織就消失了。

一瞬間我有瞄到從廚房出來往大門方向去的金澤,他穿的是黑色vest,猜想他大概是幫忙廚房裡面的吧,是去break嗎?過個一陣子又瞬間瞄到他回廚房去,之外就沒看到了。(´・ω・`)  

事件一:桐島在整理我面前的桌子時,被我看到他先把手中的napkins摔在椅子上,再開始擦起桌子,那個狠勁是怎麼回事?(笑)

事件二:奈良崎推著extra tea的推車經過我面前,我在想本來他應該是要去其他桌的,可是前面的路被人擋住了(那個推車真的不是普通的大,看起來很重),停頓的瞬間他轉過來和我說了一句話,但我沒聽到他說什麼。我「嗯?」的同時,奈良崎就自動地去翻開了我桌上的帳單看,發現我沒有點extra tea,奈:「原來如此。」(有點複雜的表情?),瞬間理解了他剛才是想問要不要幫我做extra tea,我:「對不起!」,奈:「(搖手)不不不...您喜歡的時候再點就可以了。」

事件三:我看到一組三個人還是四個人的小姐,剛剛被送出門,就又再度被迎接進來了。果~然是有這樣的人呢。( ̄∇ ̄)

這回點的Cupido,是有附讓你拿回去享用的巧克力一枚,出門的時候執事才會交給你。

吃下去以後有濃濃的酒味!看了一下成分,是含了brandy,上面還有金箔,感覺好高級喔!包裝也好漂亮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