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

Swallowtail執事喫茶歸宅日誌#11

Swallowtail歸宅日誌#11

--

日期:2015年2月3日(二)
時間:6:05pm
Doorman:香川
執事:乾
Footman:大友(三回目)
紅茶係:湯島
Menu:Da Vinci、Extra Tea -- 笑顔の花by奈良崎
紅茶:Teas Island(紅茶係推薦紅茶)
茶杯:Swallowtail White (from NORITAKE)

--



第二天第三回!

乾&大友連莊!!位置也連莊!(就是我不怎麼喜歡的,廚房門旁邊的邊角一人席。)
大友的擔當率急升是怎麼回事?full擔當一回加交班兩回,這不就瞬間趕上伽地的擔當數了嗎。(笑)

Cup是讓大友幫我選,來的是全白的Swallowtail White!我還蠻喜歡全白的杯子,而且這個杯子的裡面居然是有Swallowtail的店logo的,我非常驚喜地發現。

因為上一次覺得對奈良崎很不好意思,這一次就點了Extra Tea。

奈:「那麼,兩種version,使用牛奶的正常甜度,以及使用豆奶的,甜度比較低的version......(您)也不是討厭豆奶吧?」

我:「嗯,那麼,這次就...(比了一下眼前的豆奶)」

奈良崎又是一邊做一邊自言自語似的和我說話。看著我的pasta說好羨慕之類的,自己午餐只吃了壽司,休息時間只有十五分鐘,現在肚子很餓之類的。類似的話題他似乎去每一桌都會講到。(笑)後來看別的小姐寫,奈良崎累的時候話會比較多?

我:累了嗎?從早上就開始...

奈:嗯,fhjuiklcanhfjduirlnuihuil!(完全想不起來他說了什麼)

我:你昨天也在呢。(jump shift還做了一整天的extra tea)

奈:是的,今天也是,明天也會在喔!

我:...明天?(明天不是休館日嗎?)

奈:是,明天也是,後天也是,會一直一直做喔...!

(我開始懷疑,我們兩個真的是在同一個話題上嗎...?)

遞recipe card給我的時候,奈良崎還一度故意把手縮了回去。(~"~)(///∇///)



第11次歸宅,可以拿到一份小禮物,是Swallowtail的手帕。

回到飯店打開來一看,哇,純白色的手帕,這,這用了不太好吧......



正想著奇怪怎麼這手帕拿起來這麼厚,是有多大張啊?!輕輕一搓開,怎,怎麼回事,居然有兩條?!這...這樣是正常的嗎?!(゜Д゜;三;゜Д゜) 如果是的話Swallowtail還真大方啊。(笑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