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執事歌劇団Sunshine City「Orniere」発売ミニライブ


今天去了Sunshine City的mini live。
3場都看了,第一場30分鐘前到還撿得到位子坐,然後越晚人越多,後面兩場都站著,但其實站著反而看得清楚,只是累…
我當然都是盯著伊織看,這種可以自己選擇站哪裡的形式真好,3場都站在看伊織看得比較清楚的位置,伊織也沒讓我失望,跳舞帥得我一整個好想哭。(還好沒真的哭)
live結束後團員們發傳單的發傳單,賣笑的賣笑…啊不對,是賣CD的賣CD。
我去跟香川拿了傳單,香川一看是我,有點嚇了 一跳的樣子,但是很自然地叫了我的名字,讓我感動了一下。
打開傳單一看嚇了一跳,二月的公演居然有能見,所以能見是客串演出嗎?
上次在東急Hands也是被傳單裡面悄悄公布了公演日期而嚇到。

連看三場還真不是普通的滿足,明天有力氣上班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