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

Swallowtail執事喫茶歸宅日誌#58

Swallowtail歸宅日誌#58

--

日期:2016年9月24日(六)
時間:2.55 pm
Doorman:金澤→名護
執事:司馬→乾
Footman:環(2)→綠川
紅茶係:仙場
Menu:Davinci、時任Cocktail - Oriental Mist
紅茶:カナリー
茶杯:Psyche Rose (Wedgwood)

--



Doorman是好久沒看到的金澤,而且頭髮是half up(公主頭)!金澤這樣綁很好看耶,讓我忍不住一直盯著看。

這次和環的互動稍微有自然一點點。我點了時任的調酒,時任在我的餐點還沒上的時候就已經來了,Oriental Mist的口味有兩種可以選,一種是比較柑橘系的,一種是抹茶milk,我選了抹茶的。然後時任就開始現場準備起抹茶,這個時候環拿著沙拉來了,兩個人一陣手忙腳亂。環一走,時任繼續:「抹茶這樣就準備好了,把它直接倒進搖杯裡……然後是胡椒!」,因為環拿沙拉的胡椒來給我了。XD

時任的Oriental Mist喝第一口超甜,可能是黑糖的糖漿?可是很好喝,抹茶味很濃,是我會想再喝第二杯的調酒。

カナリー是新提供的紅茶,是金澤調配的,用了大吉嶺first flush和烏龍茶,很順口,好喝的程度讓我有嚇到。不過大概是因為我本來就喜歡烏龍茶吧。

我這一次坐在使用人出入口(鏡子)的旁邊,使用人在面前進進出出地很有趣,時任來做調酒時,隈川還從裡面伸出頭來看,有夠皮!XD

最後十分鐘環交接給綠川。綠川來打招呼的時候我嚇了一跳,因為環都還沒來跟我說他要交接了,害我以為環一句話不說就下班了。但其實環後來還有來啦,到結帳為止都是環來做的。綠川只幫我加了茶,帶我去化妝室而已。

有一次能見帶我回位子時問我cocktail好不好喝,我說好喝,能見:「那真是太好了,畢竟是時任執事每年都會提供的cocktail呢,如果讓小姐想起一些美好的回憶就再好不過了。」我不好意思說其實我是第一次喝。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